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首届中国商贸物流产业高峰论坛在厦门举行

2010年10月29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2010年10月29日,由中国投资协会主办、厦门市经济发展局协办、厦门吉田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商贸物流产业高峰论坛”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来自国家部委、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制造、商贸、进出口、仓储、交通运输、电子商务等商贸物流企业,及来自美国、菲律宾、新加坡和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400多人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旨在探讨如何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步伐,积极营造有利于物流业发展的宽松环境,促进产业升级和提高产业竞争力,扩大消费和吸收就业。

  据了解,本次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王正德主持会议,国际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平宣读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发来的贺信,厉无畏在贺信中表示,在我国“十一五”规划即将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全国众多经济学家、企业家和专家学者聚集一堂,专题研讨我国商贸物流发展前景和创新模式,为商贸物流产业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为政府服务商贸物流提供政策和理论依据,这对于推动我国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促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中央“要坚持把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的要求,解读国家政策,结合我国商贸物流的现状,分析市场形势,研讨商贸物流发展前景和创新模式等,为中国商贸物流产业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为政府服务商贸物流提供政策和理论依据,引导企业发展绿色物流,促进中国商贸物流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