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香水用香精、水和酒精兑成 包装盒能定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冒牌香水用香精、水和酒精兑成 包装盒能定做

2010年11月01日 14:57 来源:城市信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些三无产品这么便宜,到底是由什么做成的呢?暗访中,付女士向记者透露,这些香水都是由香精、水和酒精勾兑而成的,其中香精有很大一部分比例是化工产品。另外,该公司除了提供香水外,还提供各式各样的香水瓶,买家可以自己定做不同牌子的包装。当记者提出到公司参观时,遭到了付女士的拒绝。

  1 生产1毫升有5分钱的利润

  一毫升只卖3毛钱,如此的价格对于生产商有多大的利润呢?

  记者在即墨暗访的时候,付女士向记者透露,公司卖出一毫升利润只有几分钱,“也就是五六分吧,这一瓶是200毫升,现在每瓶可以赚10块钱。”

  记者在该经销点看到,付女士说的200毫升的包装瓶上写着迪瑞尔香水,瓶子是白色不透明的,上面除写了200毫升容量和一些无关紧要的标记外,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都没有标注,另外,生产地也没有标注。

  “这一瓶是200毫升,盛放在香水瓶里,顾客要的时候就用针管给他盛放到小的香水瓶中。”付女士边说边拿起桌子上一个大香水瓶,“一般卖我香水的都是散着卖的,香水放在这种瓶子里,有二十个瓶子,只要一张桌子就可以了,占不了多少地方。”

  付女士手里拿着的香水瓶每个价格是20元,而随后她又向记者介绍了另一种盛放香水的容器,这种容器是挂在墙上的,容器的主体还是一个瓶子,瓶子固定在一个装置上,而这个装置则可以固定在墙上或者是桌子上,向顾客销售香水时,不需要使用针管,其下端有个出口,同时瓶子壁上也有标记。

  “这种容器贵,80块钱一个,但是用这个更显得上档次,如果用这种容器盛香水,香水的价格也可以提高一些,不过即墨本地还是用便宜的瓶子多一些。”付女士说道。

  2 还能提供各式各样的香水瓶

  迪瑞尔香水有限公司,除了生产散装香水外,还提供一种产品,就是香水瓶,“我这里有十几种香水瓶,这些香水瓶有大有小,大的能盛放十几毫升,小的能盛放两三毫升,顾客要的香水就是通过这个盛放的。”付女士说着便从一个纸箱子里拿出了十几个大大小小的香水瓶,这些香水瓶外观上都显得比较别致。

  “这些香水瓶的进价大多是两三块钱,一个香水瓶按照2块钱算,瓶子能盛放6毫升,这样一瓶成本也就是4块钱左右,但是向外销售可以买到30多块钱,非常合算。”付女士向记者介绍道。

  记者看到 ,在桌子一侧挂着一个小的挂坠式香水瓶,这种香水瓶用一个粗绳系着,可以挂在脖子上,“这种瓶子只能盛放一毫升的香水,非常受欢迎,另外这种两毫升的也卖得挺好的。”

  而记者走访岛城市场发现,不少商店都已经将散装香水装到香水瓶中,瓶子贴上小商标便向外销售,而有的还配上了包装盒,这也是可以自己制作的。

  3 买主也可以定做包装盒

  “如果你想买‘成品’,可以自己装瓶 ,然后想要什么牌子自己制作包装盒就可以了。”当谈到可不可以做成不同品牌的成品香水时,付女士向记者说道。

  据介绍,市场很多有外包装的香水是自己制作的 ,店主购买来散装香水和香水瓶后 ,自己装瓶 ,自己制作销售品牌的包装,然后摆在商店里就成了成品香水了。

  “可以制作任意牌子的包装吗?”“可以,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做这个的,但是一次量不能太少,一次最少要1000个吧。”

  同时,付女士向记者介绍道,其实如果想销售成品的香水,这样自己包装其实不合算,“不如直接购买成品香水,价格还差不多,又省去了工夫。”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