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群星否认抛华谊股票套现7585万 答案明年初揭晓

2010年11月04日 09:0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批创业板公司限售股解禁,股票回报率高达120倍。华谊兄弟公司有人立马抛售,被减持了两笔,分别为200万股和50万股,共套现7585万元。如此等不及,自然会被人猜测,但各位明星都高喊“我没有”。

  明星股东否认套现

  到底谁卖了华谊股票?王中军、王中磊没有可能,台柱子冯小刚也不会。因此最大的可能就在明星中,记者日前分别致电拥有股份的众明星,李冰冰和张涵予坚决表示暂时不会减持,李冰冰说:“主要还是对华谊有信心,经过市场冷静回调,现在已经到了合理的价位,符合华谊现在的业绩,如果你对华谊看好,对这个产业看好,没有必要跟风去抛。”

  张涵予的经纪人表示:“张涵予肯定不会抛售股票,未来也将一直看好华谊公司。”黄晓明先前表示,“投资股票是一种理财行为,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已经交由我的理财顾问处理,目前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工作上。”昨日黄晓明身边人表示,“他现在人在国外,应该不会。”

  而众多小股东里,之前有嫌疑的任泉也在微博上否认,罗海琼和胡可也否认。那到底是谁,目前尚无人出头。

  答案或许明年揭晓

  另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两笔大宗交易是在11月1日在北京市东直门南大街中信建设证券营业部卖出,在华谊的自然人股东中,持有超过200万股的股东分别是王忠军、王忠磊、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马云、江南春、鲁伟鼎、虞锋、王育莲、高民、孙晓璐、赵静和张毅。这意味着,上述14个人中至少有1人于11月1日抛售了两笔华谊股票。但从交易卖出的地点大致可以猜出是常住北京的人士,因为如果是特地转户到北京,手续会非常麻烦,所以大致可以确定不大会是在杭州的马云。但是要确切知道到底是哪位明星抛售大宗股票,只有等到明年初公司年报出来的时候才能知晓。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每年的年报中要将股票流动额的前十大公布出来。 (何边)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