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香港迪士尼:中国足够容纳两个迪士尼乐园

2010年11月05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1月5日电(记者 于晶波 贾思玉)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5日正式启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发言人回应指,中国足够容纳两个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是互补关系而不是互相竞争。

  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当日在上海签署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正式启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发言人回应表示,中国拥有13亿人口,是美国人口的四倍,有足够市场支持兴建两个迪士尼乐园。两个乐园将增加亚洲迪士尼迷的数目,亦将增加迪士尼针对中国及亚洲消费者的吸引力。

  该发言人指中国国内市场庞大,单以长江三角洲为例,在上海两小时车程范围内的人口就高达4亿,而各项经济数据亦显示到访中国的旅客人数将不断增加。

  该发言人续说,超过三分之一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宾客来自东南亚地区,而且数目愈来愈多。目前香港迪士尼大约一半的内地宾客来自南中国,他们将继续选择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而香港本地宾客占到香港迪士尼宾客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强,对本地宾客来说,香港迪士尼乐园具有独特吸引力。

  据其透露,香港迪士尼乐园正积极扩建,“反斗奇兵大本营”最快将于2011年第四季开幕,其他扩建部分亦将于2014年前分阶段完成。

  该发言人表示,“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于其开幕后的五年内将会是全球独一无二的游乐设施,而“反斗奇兵大本营”将会在启用后5年内为亚洲独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