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法语国家组织与英联邦:G20应考虑最不发达国家处境

2010年11月10日 18: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开幕在即,法国国家组织和英联邦9日共同呼吁,此次峰会相关决议能够更多考虑最不发达国家的处境。

  根据法国国家组织网站9日发布的消息,法语国家组织与英联邦共同派出的代表团当天向韩国当局递交了两组织的联合建议,呼吁首尔峰会在做出相关决议时,更多考虑发展问题以及“最不发达国家”和“最弱势国家”的处境。

  消息指出,法语国家组织与英联邦列举了四方面内容,希望能够得到G20成员的特别关注,它们分别是:创新资金、气候变化、多哈回合谈判以及女性企业管理者处境。

  成立于1970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法语国家组织现拥有56个成员及15个观察员。秘书处设在英国伦敦的英联邦则主要由英国及其自治领、已独立的前英国殖民地和附属国组成,现有54个成员。

  G20第五次峰会将于11月11日至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记者尚栩)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专题:G20首尔峰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