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80余团体约万人将举行G20示威 警方高度戒备

2010年11月10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10日报道,由80多个民间组织组成的“应对G20峰会的民众行动”计划11日中午在首尔市中心举行大规模示威和街头游行,这令警方大为紧张。

  “应对G20峰会的民众行动”计划在首尔站广场举行约1万人参与的抗议示威。韩国警方预测,示威规模将在3500名左右,入境韩国的100多名外国人士也会参加。

  据报道,韩警方允许示威者在首尔站举行集会,并在从首尔站到南荣站的地区举行街头游行。

  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冲突事件,报道称,韩国警方部署了27个中队和各种镇压示威活动的装备。

  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集会结束后,部分激进团体有可能发起突发行动。对此,警方计划在首尔各个地区部署机动部队去应对。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