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行信用卡办卡承诺不收费 如今翻脸收20元年费

2010年11月11日 08:3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办卡时承诺不收费 如今“翻脸”要按新规

  “长城交管卡”要收年费?

  “当初办卡时承诺只用来交罚款不收年费,怎么现在给我邮寄账单说欠20元年费?”昨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百姓问政”,持有“长城交管卡”的车主,“凭啥今年起要收20元年费?”

  王先生拿出一张中国银行的长城交管卡账单,上面显示欠20元的年费。他感到很纳闷,3年前,为了年审需要办理这张卡,办卡时办卡方承诺不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不交罚款就可以不开通信用卡功能。

  如今3年过去了,今年起,却莫名其妙告知要交20元年费。王先生说,武汉办理了长城交管卡的驾驶员至少有几十万,如果这样算,“我们不明不白一年就要损失上千万。”

  【问政 调查】

  接到王先生投诉后,记者两次拨通了长城交管卡的客服热线4008817560,客服人员均肯定答复说,从今年8月开始,湖北省的信用卡统一划归北京总行管理。只要显示是信用卡用户,都要收取20元年费。

  中国银行的客服4006695566表示,如果不想交年费,可以通过刷五个一元的消费方式,争取退回这20元。

  对此,王先生说,他的车今年9月已经卖掉了,难道自己还要为这20元“买单”?(记者 邵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