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市长来京“推销”投资移民

2010年11月15日 08:5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市长麦克·迈勒雷上周六到访北京,向有意移民的市民推介该市的投资移民项目。

  此次迈勒雷市长推介的是辛辛那提大学学生公寓及生活社区的项目,隶属“中西部EB-5区域中心”。根据美国法律相关规定,移民申请人只要向此类区域中心投资不低于50万美元,即具备了投资移民申请资格,而无论是否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教育程度及英语能力。如果五年后该投资项目仍然运行,则投资款将一次性返还。

  此外,该项目中还有辛辛那提市政府的投资,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投资风险。

  不过,在申请人投资两年之后,美移民局将对其投资项目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方能将临时绿卡转为永久绿卡。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09财年,中国有近2000人通过“EB-5”进入美国,成为该国最大的投资移民来源国。澳新移民副总经理孙一宁表示,预计今年的赴美投资移民人数将比去年增三成。

  记者沈玮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