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现阶段陈晓是国美最好掌舵者 长期形势不妙

2010年11月15日 13: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天国美三季报公布。几天之前,国美发布公告,陈晓与黄光裕达成和解,曾剑拔弩张的双方,为何突然提出和解?而国美当下的黄陈和解又意味着什么?是双方一种暂时性的妥协?还是黄光裕在迂回地与陈晓周旋?金融时报资深编辑张春蔚作今日酷评。

  问题一:黄陈之争会不会对国美三季报产生影响?

  张春蔚:其实今天来看我觉得三季报还是不错的,而且由于一种和平的迹象,也会使得整个股市是向好的。换句话说,凡是购买了国美股票的股东,在这场权力争夺中的这个阶段是获益的,而且大家都在享受利益的增长。这种和平是股东们所共同需要的,尤其是符合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的利益需求。

  问题二:陈黄之间能否就此冰释前嫌?

  张春蔚:我觉得说冰释前嫌不现实,但是起码目前大家能够做到相安无事,而且一定程度上现阶段确实陈晓是国美最好的掌舵者。但是未来其实我觉得可能国美掌舵者的位置,谁坐都不是特别好坐,而且我觉得对陈晓而言,他要想长期待下去的氛围起码现阶段来看并不是特别好。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