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美12月17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审议三项议案

2010年11月17日 07: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6日晚间,国美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10年12月17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以审议三项议案。

  三项议案分别是“增加许可的董事最高人数,从11人增加至13人”、“委任邹晓春先生为公司的执行董事,并即时生效”、“委任黄燕虹女士为本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并即时生效。”

  对于股东大会审议的结果,市场普遍认为不会出现意外。分析指出,黄光裕的两名代言人进入董事会,是双方达成和解的结果,有利于国美的稳定和未来的发展,符合绝大多数投资者的利益。

  根据黄光裕方面与上市公司之前签订的谅解备忘录,如果股东大会通过上述三项决议,那么邹晓春和黄燕虹将担任各董事会属下的委员会委员,邹晓春被委任为提名委员或执行委员会委员,黄燕虹将被委任为薪酬委员会委员。(王荣)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