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送275名观众每人一辆新车

2010年11月24日 16:0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Oprah Winfrey)在节目中大方送出ipad以及275名在场观众每人一辆大众新款甲壳虫汽车。

  早在2004年,奥普拉就曾在节目中送出276辆庞蒂亚克G6(Pontiac G6)轿车,今年9月她慷慨地送300位观众免费游览澳大利亚,以庆祝她的节目走过了25个年头。本月22日,她再度送出一个ipad,并称:“这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东西,也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在送完ipad后全场观众鼓掌尖叫,不过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随后她揭开一个巨大礼物盒的包装,大喊:“甲壳虫来了!”,并送在场的所有275名观众每人一辆价值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新款甲壳虫汽车。观众们开心得不断尖叫,不过也有人始终难以相信这份好运真的降临到自己身上。

  奥普拉还送给观众不少服装,包括羊绒毛衣、雪地靴以及皮革服饰等,她表示这款目前275名幸运观众只能得到一把车钥匙,因为这款新的甲壳虫在2012年才会上市。他表示:“这些礼物就像是一个希望,意味着在你不经意时总会有美妙的、神奇的事物突然降临在身边。”

  而据称今年有可能是奥普拉脱口秀表演的最后一年了,因此这样的好事也不是年年都有。她说:“这个节目一直是我生活的重心,我很喜欢它,也知道快和它说再见了。”

  据悉,此次活动是奥普拉主动和大众汽车公司谈合作,这家公司答应一口气提供尚未上市的车款,并承诺完全支付相关税收,总价值超过5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50万元)。而大众汽车也借助奥普拉的名气为即将上市的新车在美国做了一次盛大的宣传。(苏珊)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