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苏宁首期股权激励方案获通过 26日进入实施阶段

2010年11月30日 10:3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南京举行,大会采取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独立董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月之前苏宁电器在深交所发布《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该议案以99.9% 的投票占比通过苏宁电器股权激励计划需履行的全部审批程序完成。

  11月26日,根据股东大会授权,苏宁电器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确定以11月26日作为本次股票期权的授权日,向248位激励对象授予8469万份股票期权。苏宁电器期权激励计划已进入实施阶段。

  两个月前,苏宁电器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1-3号》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推出期权激励计划,广泛的激励覆盖面成为计划的一大亮点。目前行业普及度最广的股权激励方案正式通过股东大会的决议,并完成期权授予,意味着该期权激励已开始正式实施,对企业发展和行业示范均有深远意义。

  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曾经说过“人才是企业最大的投资”。今年是苏宁电器创建20周年,一个月后苏宁电器就将迎来20年的庆典,这个时候首批股权激励通过并开始实施,对14万多名苏宁员工无疑具有极强的激励效果,同时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为企业国际化拓展、智慧转型和连锁的纵深发展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同时,苏宁电器实施大范围股权激励,对中国本土零售业人才培养和持续发展也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对于这次股权激励方案的高票通过,一位股东表示:“这表明了苏宁电器全体股东对股权激励的支持,同时也表现了他们对苏宁电器未来发展强有力的信心。” 杨文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