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银联与菲律宾第一大银行合作拓展银联业务

2010年12月02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银联2日下午披露,当地时间12月1日,中国银联与菲律宾第一大银行BDO银行在马尼拉共同宣布全面合作,发行银联信用卡,同时开通BDO银行旗下商户的银联卡受理业务,并约定一年内开通10000台POS。

  据中国银联有关人士介绍,菲律宾银联卡受理业务2005年开通,目前银联卡已经可以在菲律宾超过八成ATM及近万台POS上使用。不仅受理环境不断优化,2009年12月以来,中国银联还与联盟银行、中华银行、中国银行等合作,在当地陆续发行了多款银联信用卡、借记卡产品,受到当地持卡人欢迎,银联卡正在成为菲律宾持卡人喜爱的支付工具。此次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在菲律宾境内以比索账户结算,在菲律宾以外的银联全球网络使用通过美元账户结算,满足不同的用卡需求。

  BDO董事局主席Teresita Sy-Coson表示,银联近年来在全球网络建设上取得了突出成就,与银联的合作将为BDO创造新的业务增长点,为菲律宾持卡人提供新的支付选择。BDO愿意在更多领域与银联展开合作,让银联的持卡人在菲律宾享受更好的用卡体验。

  据悉,目前包括菲律宾在内已有8个东盟国家可以使用银联卡,其中6个国家发行了银联卡。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