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北海道将面向中国游客免费发放银联卡旅游指南

2010年11月26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将发放旅游指南,主要面向到北海道旅游的中国游客,旨在发展北海道旅游观光事业。

  据来自日本《北海道新闻》的消息,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通过调查发现,中国人在购物结账时使用最多的,是中国银联发行的信用卡。因此这个机构为方便中国游客购物,将出版一本旅游指南。对北海道800家可以使用银联卡的店铺一一进行介绍,其中一些店铺还将专门面向使用银联卡结账的用户发行打折卡。

  这本旅游指南将于2011年2月下旬通过中国各大旅游公司向游客免费发放。这也将促进北海道观光事业的发展。

  为了发行这部手册,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对道内可以使用银联卡结算的近千家店铺进行了调查访问,收集了相关的店铺信息。这也是北海道地区首次为了吸引外国游客而调集人力物力推进的普查工作。(于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