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麦道夫欺诈案取得进展 汇丰被控助纣为虐

2010年12月07日 13: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递交给曼哈顿联邦破产法庭的诉状称,汇丰银行通过欧洲、加勒比海以及中美洲的一个支线基金网引导价值超过89亿美元的欺诈性投资顾问业务,流向麦道夫公司。起诉书还称,汇丰对麦道夫庞氏骗局中的欺诈行为故意视而不见,而汇丰银行目前尚未针对这一指控做出回应。曾任纳斯达克主席的麦道夫制造的650亿美元欺诈案是世界金融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2008年12月,麦道夫被自己儿子告发,欺诈案首次曝光。2009年6月麦道夫被判入狱150年,而根据联邦破产法,为了帮助麦道夫一案受害人追回损失的诉讼申请,必需在今年12月11日之前递交法院,而就在法庭受理截止日期到来之际,麦道夫一案受害人的代理人已经将摩根大通、瑞士银行等金融机构陆续告上法庭。但是无一例外的是,这些金融机构都出面否认表示这些指控毫无依据。(凤凰卫视记者吉永裕)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