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商联倡议:商贸企业稳定物价促“两节”消费

2010年12月14日 10: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日前联合发出倡议,要求全国商贸服务业企业和轻工、食品生产企业,稳定市场物价,促进元旦春节消费。

  这份在“2011全国年货购物节”新闻发布会上发出的倡议提出,各生产、销售企业的广告宣传要真实准确,不搞虚假打折降价;商品标价要真实、规范,明码实价,不搞虚拟原价或抬高售价再打折;不趁节日促销之机恶意囤积、哄抬价格、变相涨价或串通涨价,也不搞恶性炒作。

  倡议号召,广大生产企业、营销企业和各类商贸服务业企业抓住“两节”商机,精心提供优质产品,保障市场供应,规范促销行为,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由中商联举办的“2011全国年货购物节”将于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2月8日在全国展开。在此期间,各地将推出名品折扣季、圣诞缤纷礼献、年末狂欢购物等全国联动促销活动。

  记者雷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