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通胀压力下如何保住自己的钱袋

2010年12月14日 14:5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如今,赴港“不为名牌只为酱油” 的说法逐渐在各大主妇论坛中流行开来。有报道称,深圳日常生活用品的零售价格,已经比香港高出10%-20%不等。老百姓为了把日子继续过下去纷纷出奇招,“海囤族”、“DIY族”也孕育而出。窥一斑而见全豹,这背后的原因都指向了一个方向——通胀。那么,在通胀来临时,怎样才能保住自己的钱袋,怎样才能找到安全的财富栖身地成为我们每个人面对的难题。

  尽管通胀让投资者财富缩水,不过,理财市场上一款叫宜信宝的理财模式却让投资者受益匪浅。随着“宜信宝”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各大城市的热销,印证了在理财市场上投资者对这类收益较高又稳健的产品的巨大需求。历史数据显示,近4年来,宜信宝为投资者带来的理财收益远远战胜了通胀水平,年收益率更是达到了10%左右。

  据了解,“宜信宝”是宜信公司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的信贷理财模式。在宜信平台上,投资者将手中的富余资金以信用贷款的方式出借给信用良好但缺少资金的大学生、工薪阶层,帮助他们实现培训、兼职创业等理想。同时,投资者还能获得稳定较高的年收益。在通胀一点一点地吞噬我们财富的时候,投资“宜信宝”无疑是我们抵抗通胀的有效手段之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