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科矿业旗下铜矿资源量估值大增34%

2010年12月14日 21:0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总部设在中国香港的中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14日向新华社记者确认,公司位于澳大利亚一处铜矿的矿产资源估值较先前大幅增长34%,进一步表明当地矿区巨大的开发潜力。

  这一矿业项目名为“安妮小姐”,位于昆士兰伊萨山成熟矿区。根据中科矿业提供的资料,“安妮小姐”项目的总资源量较先前增加了11.64万吨含铜金属量,使其当前含铜金融量达到46万吨。

  据悉,这一矿产资源估值由国际独立铁矿咨询机构斯诺登矿业咨询公司实施。中科矿业首席执行官戴蒙·巴伯说,“安妮小姐”的资源估值提升反映了这一项目的巨大升值潜力。此外,公司在相关矿床的新钻孔勘定结果也令人鼓舞,有望进一步提升这一项目现有矿产资源,“我们将继续积极钻探,以提升资源类别,寻找更多具有矿化价值的地区”。

  本月6日,“安妮小姐”项目正式开始产铜,这一项目计划于2011年实现年产铜2万吨至2.5万吨,并最终达到3万吨。据悉,除“安妮小姐”项目外,中科矿业集团在秘鲁正在开发“米娜·胡斯塔”项目,一旦开发成熟可年产铜11万吨。如果加上开发和收购其他项目,中科集团有望在2015年前将旗下铜矿产量扩大至年产25万吨,从而具备全球竞争力。(记者傅云威)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