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商务部预计全年实际使用外资1000亿美元 增11%

2010年12月22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为期两天的2010年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转变发展方式 提高发展质量 确保“十二五”商务事业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报告中表示,预计全年实际使用外资1000亿美元左右,增长11%。

  陈德铭指出,会同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若干意见》,制定配套政策,对于改善投资环境、稳定外商投资信心发挥了重要作用。针对国外质疑我投资环境等情况,主动宣传我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外商关注的自主创新、政府采购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的增信释疑工作。加强外资投向引导,推动符合条件的省级开发区升级,加大对西藏、新疆产业园区建设的支持力度。

  陈德铭表示,预计全年实际使用外资1000亿美元左右,增长11%。落实支持服务外包发展的各项政策,承接国际服务外包继续快速发展。

  据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回顾总结2010年及“十一五”时期的商务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研究部署2011年的商务工作,探讨未来五年商务事业发展的基本思路。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