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苏瓦迪:强化国际合作,以便加强国际范围内的金融监管

苏瓦迪:强化国际合作,以便加强国际范围内的金融监管

2021年05月30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苏瓦迪:强化国际合作,以便加强国际范围内的金融监管
    IFF副理事长、阿联酋中央银行前主席苏瓦迪30日通过线上参加国际金融论坛2021年春季会议并讲话。 田雨昊 摄

  中新网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 夏宾)IFF副理事长、阿联酋中央银行前主席苏瓦迪30日通过线上参加国际金融论坛2021年春季会议时说,在各个不同的司法辖区,金融监管者正仔细审视在全球范围内加强监管的可能性,我们必须不断加强国际合作,以便加强在国际范围内的监管,不然的话仅仅是在一个辖区采取的监管措施并不能有效处理在金融市场上所发生的一些问题。

  苏瓦迪认为,现在审视银行,绿色融资在其业务当中主要是来自“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其他一些国际举措所涉及的地区,但需要强调的是绿色融资不仅仅是对于“一带一路”相关的国家有影响,它也会对于全球的竞争产生重要影响。

  他进一步称,绿色融资及绿色债券应得到强调和发展,其已经意识到在同一个司法辖区,目前的监管者需要加强在此方面紧急的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以及地区范围内的合作,以便对于债券的发行和交易能有一个公平的市场从而进行真正的竞争。

  “当然,只有通过合作和监管者之间的协作,才能够降低跨境交易可能带来的资本市场的一些风险。对于绿色融资而言,不仅仅是要有竞争,而且也要有协作。”苏瓦迪说。(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