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对娱乐场所大检查 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

北京对娱乐场所大检查 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

2022年06月14日 12:29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以最快速度阻断病毒传播,迅速对全市酒吧、夜店、KTV、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全覆盖大检查,在地下空间以及不合格的娱乐场所全部关停,各区要强化督导检查,所有公共场所都要严格落实逐人测温、扫码验码,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并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扫码查验“四方责任”,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共同筑牢织密首都疫情防控网。

  鉴于“天堂超市酒吧”引发聚集性疫情,市文旅、卫健、商务、市场监管、公安、文化执法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依法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从快从严从重查处。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