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方甄选进军美妆?知情人士:暂无拓展计划,未来不排除调整

东方甄选进军美妆?知情人士:暂无拓展计划,未来不排除调整

2022年07月01日 18:19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澎湃新闻记者 范佳来

  新东方在线(01719.HK)旗下“东方甄选”被曝在抖音上线新账号“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外界猜测,是否即将进军美妆带货领域?

  7月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目前,东方甄选聚焦的品类是农产品和图书,暂无拓展其他品类的计划,但战略仍在调整中。

  “目前团队内部仍未确认相关帐号要售卖哪些产品,不能保证未来一定不会涉及美妆。”该人士透露。

  澎湃新闻记者发现,目前,“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帐号已经无法在抖音平台搜索到,但有另一个帐号“东方甄选美丽生活”,目前已有接近9000名粉丝,但在商品橱窗中没有待售商品。

  截至6月30日收盘,新东方在线报收18.84港元,涨9.66%。

  对于股价波动,东方甄选相关负责人回复澎湃新闻记者称,二级市场行情,本身的确会存在各种不稳定性,因此出现一些短期的波动。

  “这种短期股价变化并不在我们重点关注的范围之内。长期来看,股价则是公司业绩的一种结果,我们也相信,股价和好的业绩表现一定是正相关的。”前述负责人称,股价本身并非公司的发展目标,真正在意的、要做的,就是认真做好产品,服务用户。

  此前,东方甄选粉丝已经突破2000万人,截至发稿,总计2053.7万粉丝。

【编辑:宋宇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