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茶颜悦色开店首日有点乱 黄牛现场200元一杯售出数十杯

分享到:

南京茶颜悦色开店首日有点乱 黄牛现场200元一杯售出数十杯

2022年08月19日 10:44 来源:扬子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南京茶颜悦色开店首日有点乱!

  8月18日上午,茶颜悦色南京地区两家店面首开业,引来大量顾客涌入。扬子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上午8点30分左右,南京茶颜悦色新街口IFCX负一楼店已将几个入口关闭,门口有安保人员把守。离茶颜悦色9点正式开店前5分钟,各入口处已经开始张贴售罄通知,此后现场开始有黄牛售卖奶茶,场面一时非常火爆。然而下午3点左右,现场排队人群已骤减,据商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此时排队大约1小时不到就能买到。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陈燃 文/摄

  热闹开场——

  开店5分钟瞬间售罄 黄牛现场200元一杯售出数十杯

  因未开店就售罄,大量现场未能排上队的顾客出现不满情绪。“一开始关上门时,有人还在现场因发生口角大打出手,基本上都是7点多来的才能进去排队。”一名黄牛现场告诉记者,他这里200元一杯可以即拿即走。

  记者采访期间,一名黄牛将手中的奶茶以180元一杯的价格,分别卖给3名美团跑腿骑手。记者注意到,短短半个小时时间,现场多名黄牛就卖出了不下10杯茶颜悦色奶茶。记者辗转来到茶颜悦色店门口,发现现场仍有较长队伍,队伍中充斥着不少老年人。一名老太太守着12杯奶茶告诉记者,她是叫上亲戚来给小孩买的。但在记者守了10余分钟后,另一名老太太前来带走了这些奶茶,记者跟随后发现,其将所有奶茶和小票都给了一名青年。

  “我们早上4点就来了,你们怎么可能排得过,现在不买一会可能就要300元一杯了。”一名现场黄牛表示,他们雇人排队也需要成本,最低也要150元一杯。在记者以想兼职为由询问其是否可加入时,黄牛表示他们都是通过中介找人,不单独找。

  一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今天新街口茶颜悦色店售罄和关闭入口,并非是店家备货不足。“早上商场维护秩序的护栏被顾客破坏了,现场很混乱,商场临时将出入口关闭。后来再加上接到投诉,商场就不让茶颜悦色继续卖了。”

  周边商场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目前地下一层商业区的入口都被国金中心封闭,他们也没办法让入口重开。

  热潮退去——

  排队已不需一小时 黄牛价一降再降

  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茶颜悦色门店的排队人群已骤减,商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排队不到1小时就能买到。

  记者现场注意到,有大量买奶茶的黄牛在路边兜售100元一杯的奶茶,但鲜有人问津。“他们买出来很久了,一直在周围卖。”据排队顾客称,黄牛最低报价已经到了60元一杯。而顾客到店内自行购买的话,平均一杯16元左右。

  一名路过队伍的市民告诉记者:“我都怀疑(茶颜悦色门店前排的队伍)里面有多少真实的顾客,有多少是黄牛和雇来排队的人。”

  而随着相关话题的讨论,越来越多市民和网民也都表示不会参与排队,也不会购买黄牛倒卖的奶茶。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提醒您:千万不要买二手饮品,放置太久的奶茶可能滋生细菌,二手购买的奶茶如出质量问题也很难找到责任人。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