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审计工作会议:2022年已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4010多亿元

分享到: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2022年已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4010多亿元

2023年01月12日 14: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在今天(12日)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审计署对2023年审计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围绕财政、货币、产业等5大政策取向,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推动经济运行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还公布了2022年审计工作整体情况。2022年1月至11月,全国共审计5.3万多个单位,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4010多亿元,健全完善规章制度1.4万多项。审计整改工作的总体格局初步成型,重大问题整改取得实质性突破。

  (总台央视记者 张艺瑾)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