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权市场出现竞价交易项目高溢价转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产权市场出现竞价交易项目高溢价转让
2009年01月10日 0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九日电(记者 于俊)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九日傍晚披露:此间产权市场上有一宗异地项目,本周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卖方成功地以罕见的高溢价率转让了所持有的产权。

  该宗交易标的为浙江省一家建设监理公司整体产权转让,出让方是浙江一所著名高校。该整体产权转让信息在上海产权市场挂牌后,受到市场关注,最后通过竞价交易方式,被浙江一家私营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据透露,该项目挂牌金额为人民币五百二十二点五一万元,最后成交价格达到一千三百六十万元,溢价率高达一点六倍。

  据介绍,本周(一月五日至九日)中央企业股权交易表现活跃,共计有八宗项目成交。有一宗交易标的是深圳一家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百分之三十股权转让项目,该股权的持有出让方是一家中央企业,该部分股权被一位个人投资者收购,成交金额四百五十万元。

  从各行业成交情况来看,一周并购交易最活跃的行业是制造业,共成交二十二宗,成交金额四点九六亿元。此外,资产管理业、房地产业和交通运输业的累计成交金额都超过了亿元,分别为二点七九亿元、一点三七亿元和一点零四亿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综合交易指数最高为一一二七点,最低一0八三点,一周最大波幅四十四点。(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