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早盘窄幅震荡 沪指微跌0.20%勉强守住20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早盘窄幅震荡 沪指微跌0.20%勉强守住2000点
2009年01月23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股市漫画:2000点攻坚战 中新社发 谢正义 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3日电 沪深两市周五早盘低开,股指走势较弱。上证综指开盘短暂冲高至2007点后再度走低,持续在两千点关口下方运行。随着权重股的企稳,个股逐渐活跃,农林板块走强,上证综指再度站上2000点。

  上证综指早盘收报于2000.97点,跌幅0.20%,成交309.93亿元;深成指报7059.22点,涨幅0.12%,成交160.32亿元。

  盘面看,个股涨跌数基本持平,轻工制造业、电信、农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化工、通用设备等板块则领跌大盘。

  工信部昨日公告称,2009年3G建设总投资为1700亿元,预计三年内3G建设投资约为4000亿元,早盘3G板块对此反应积极,中兴通信等涨幅在4%以上;市场预期节后将公布中央"一号文件",或仍以农业为主题,今日农林牧渔板块走势相对较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