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今年年底前宏观调控重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今年年底前宏观调控重点
2009年10月21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后几个月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今年后几个月,要把正确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好通胀预期的关系作为宏观调控的重点。

  会议强调,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仍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必须全面、正确判断形势,既要充分肯定成绩,看到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变化和有利条件,进一步增强信心;也要充分估计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把各方面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各种挑战的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

  会议还指出,今年后几个月,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把握好政策的力度和节奏,增强政策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全面落实和不断充实完善一揽子计划和政策措施,更好地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更加重视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为明年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

  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今年年底前宏观调控重点

  今年前三季度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好于年初预期

  国务院:抓紧出台鼓励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办法

  国务院会议要求设创业投资基金支持新兴产业发展

  国务院会议要求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国务院:确保秋粮棉花集中上市不出现“卖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