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水立方"等奥运景点节日迎来8万观光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鸟巢""水立方"等奥运景点节日迎来8万观光客
2009年01月29日 18: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一批北京标志性建筑成为春节期间旅游者参观的热门景点,春节假期4天以来共有约8万名游客参观了这些奥运景点。

  根据北京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9日发布的信息,2009年春节黄金周过半,北京市节日旅游市场繁荣稳定,各景区景点秩序井然。节日期间游客投诉同比下降60%,游客满意度大幅上升,北京旅游市场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据统计,北京市监测的19个主要景区(点)从农历大年三十至初四累计接待人数84万人次,门票收入1917万元,同比增长6.7%。18个区县组织的庙会、采摘、滑雪等文化娱乐活动累计接待192.96万人次,综合收入达5269.6万元。

  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京、津、冀高速路自驾车旅游人数、进京航班和京津高铁进京旅游人数一路攀升。“鸟巢”“水立方”和国家大剧院等一批新北京标志性建筑成为奥运会后旅游观光的亮点。(记者张旭)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