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口纺织品服装产品检验费降低三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出口纺织品服装产品检验费降低三成
2009年01月11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一日电(记者 刘长忠)为增强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今天举行的中国全国质检工作会议要求中国检验检疫部门降低出口纺织品服装产品检验费百分之三十。

  针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中国产品外需急剧减少、出口增速明显下滑的形势,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在今天的会议上要求中国检验检疫部门,要继续减免出口食品、农产品的出入境检验检疫费,扩大实施绿色通道、直接放行、原产地认证、推荐对外注册等优惠措施;继续优化检验监管,利用中国机电、轻纺产品质优量大、适应性强、外部需求旺的特点,大力支持企业开辟新兴市场,继续稳定传统市场,指导企业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范国际商业欺诈行为,千方百计促进企业扩大出口。

  王勇同时强调,严把进出口商品安全关,加强进出口食品、动植物及其产品、工业品、矿产品以及进出境集装箱、运载工具的检验检疫监管,提高不合格商品和有毒有害物质的检出率。完

【编辑:魏恒
相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