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7条客运航线恢复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7条客运航线恢复运营
2009年02月02日 10:1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奥凯航空公司获悉,截至昨天,从1月24日起恢复运营的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的7条客运航线已经全部恢复运营,春节期间奥凯航空航班客座率在60%以上。

  据了解,奥凯航空公司恢复运营的7条航线分别为天津-哈尔滨、天津-长沙-昆明、天津-珠海-三亚、天津-太原-重庆、天津-南京-泉州、天津-成都、天津-三亚。按照民航局的批复,从2月1日起,奥凯航空可以恢复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中的全部客运航班。

  奥凯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韩晶介绍,目前在奥凯的6架客机机队中,只有4架737飞机在正式运营,另外1架737客机在进行定检,1架国产支线飞机新舟60飞机也在检修中,因此目前恢复的7条航线中,有的航线还是隔日飞行。(记者李英辉)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