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大打"美女牌" 蔡英文3代小秘书个个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大打"美女牌" 蔡英文3代小秘书个个美(图)
2009年02月01日 0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代目主席小秘书杰奎琳,走清纯甜美风。
二代目主席小秘书磁力(左)KUSO火辣。
第三代主席小秘书Sammy,小英部落格点阅率爆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民进党大打“美女牌”冲人气,党主席蔡英文的“小英部落格(博客)”陆续换了三代主席小秘书,每个都是精挑细选的亮眼正妹:一代目“杰奎琳”清纯、二代目“磁力”火辣,三代目“Sammy”知性,让小英部落格点阅率爆冲到上万人次。

  据《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主席小秘书单元从去年10月20日登场以来,广受宅男好评,但因知名度暴增,压力接踵而来,让小秘书的阵亡率偏高,三个月更换三名美女,是另类的“红颜薄命”。对于小秘书高阵亡率,小英部落格还发出“致歉声明”,小秘书的“正妹严选”,在网络上也闯出名声。

  小秘书一开始的发想是以年轻世代的角度近身观察

  蔡英文,一代目“杰奎琳”是七年七班学生,文字风格单纯,看蔡英文和记者就像“刘姥姥逛花园”,充满好奇。有电子媒体用“惊艳”形容杰奎琳的美丽,但媒体报导后压力太大,家人担心她不务正业,只好被迫回归单纯的学生身分。

  小秘书悬缺到今年一月,改由二代目KUSO火辣的“磁力”登场,六年九班的磁力和蔡英文合照马上引发话题,只见蔡英文包得密不通风,磁力则是低胸短裤,许多网友为之疯狂,还有人担心具有魔鬼身材的磁力会抢走蔡英文的天使风采。在排山倒海的压力下,磁力最后“另有生涯规划”。

  最近登场的三代目小秘书是七年二班的“Sammy”,从国外留学回来,还就读中正大学

  研究所在职专班,兼具社会人士和学生身分;平日南北奔波,不但是蔡英文部落格小秘书,同时也担任台北科技大学校长秘书,可以说是“活动力最强的小秘书”。

  Sammy在部落格形容自己很“鸡婆”,会把占住博爱座的“死小孩”叫起来,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想搭讪小秘书的宅男,要先做好心理准备。

【编辑:宋方灿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