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在达沃斯论坛用俄语发表应对金融危机演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普京将在达沃斯论坛用俄语发表应对金融危机演讲
2009年01月28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将成为即将于本周三(1月28日)开幕的达沃斯论坛的重要来宾。普京将首次在达沃斯论坛上第一个发言。

  今年出席达沃斯论坛的各国政府领导人的人数将会创下纪录,目前已有40多位领导人确认将出席本次论坛。届时将有世界上96个国家共2500人齐聚在达沃斯论坛。

  俄罗斯总理的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理发言时将对金融危机的源头以及导致金融危机的世界舞台和世界经济中的现状发表自己的看法。

  佩斯科夫说:“普京将讲述金融危机本身,讲述在后金融危机时期自己的想法,为保护我们在今后不再遭遇新的金融危机必须要重新审视现在的经济形势。显然普京将指出俄罗斯政府为避免金融危机对本国造成不大的影响而采取的措施。可能的话,普京还会简短地讲述一下国际形势。”

  预计,普京将用俄语在论坛上发言。普京的发言将持续30分钟左右。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