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牛年入市抄底合适吗?专家:A股迎来播种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农历牛年入市抄底合适吗?专家:A股迎来播种年
2009年01月27日 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股市漫画:双牛迎牛年关键字:牛年 股市 中新社发 唐志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7日电(蓝玉贵)中国股市挥手告别2008年迎来2009年,股民在中国农历“牛”年里,是否能迎来真正的牛市呢?有专家指出,2009年将成为A股的播种之年。

  今年A股走势有两个关键时段

  牛年会有牛市吗?业内人士认为,中国股市今年走势有两个关键时段。其一是一季度企业将披露年度业绩,风险释放集中于该时段;另一个即在二季度以后。此时,一季度的风险释放基本完成,过去一年决定投资拉动增长的效应在逐步显现,显现的程度将对资本市场有很大影响。

  2009年将是A股播种之年

  有专家日前表示,2009年将成为A股的播种之年。该专家预计,2010年政府扩大内需的政策体系将更加完善,拉动内需的政策效应将比2009年得到更加充分的释放,中国经济主要依靠国内需求拉动经济发展的格局将初步形成,并开始酝酿新一轮经济周期的复苏。

  他表示,鉴于股市往往对经济复苏提前作出反应,2009年将成为A股播种的一年,到2010年、2011年会有一个很好的收获。

   A股市场投资机会将明显增加

  2008年熊市给投资者财富带来重大负面影响,不过,熊市也是一笔重要的财富,它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市场的风险。分析人士认为,2009年,在国内刺激经济的系列政策影响下,在国际共同抗击金融危机的努力下,A股市场投资机会将明显增加。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