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任命新董事长 强烈支持中铝对力拓融资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力拓任命新董事长 强烈支持中铝对力拓融资交易
2009年03月18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政府延长中铝注资力拓审查期 中铝称已有预期

  中新网3月18日电 澳大利亚矿业集团力拓17日任命一位迈入采矿业不久的人士担任该公司新任董事长,希望能借此说服持怀疑态度的投资者,这些投资者反对力拓与中国矿业集团中国铝业达成195亿美元融资交易。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这位新董事长名叫杜立石,是英美烟草集团董事长。他将在4月20日召开的力拓年会上接替保罗•斯金纳。6个月前,杜立石加盟这家英澳矿业集团的董事会,他强烈支持中铝交易。

  杜立石表示,我们目前的关注点必须放在尽可能让力拓获得最佳平台上,以便创造股东价值并经受住严峻且不稳定的全球经济环境,完成与中铝的交易将让力拓获得这样的平台,这样在经济复苏之时,我们才能处于更有利的地位,从而实现繁荣。

  对于力拓与中铝的交易条款,投资者仍存在分歧。这些条款旨在消除力拓因2007年以近400亿美元收购加拿大铝业而背上的短期债务负担。股东们可能会在今年6月(如果不是更早的话)投票,决定批准或反对与中铝的交易。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