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春运办将安排100辆专车送民工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杭州春运办将安排100辆专车送民工回家
2009年01月07日 16:1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昨天,杭州市春运动员大会传出消息,为让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及时、安全、有序返乡,杭州市春运办、铁路杭州站、市交通局、市总工会将在2009年春运期间开展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

  春运期间,杭州市将安排100辆车辆到100家企业,实行“双百平安返乡行动”,集中江西省、安徽省、湖北省的婺源、九江、屯溪、武汉等13个方向,安排专车接送外来务工人员集中返乡。

  根据外来务工人员的返乡车次和杭州长运集团编排车次,“双百平安返乡行动”将定时、有序上门接送,并一律通过安检发车,发车时间拟定在11日起到1月26日为止,外来务工人员可以凭“和谐杭州、奉献有你”满意度调查慰问卡,提前到杭州地区各邮局办理优惠邮寄包裹的业务。

  与此同时,杭州市13个入城口加强严检,让你出行安全。从1月11日开始,经过入城口的大客车遇到交通运管、公安交警、城管、工商等部门联合执法检查时,你可千万要配合,这是杭州市春运办为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加强春运期间客运(旅游)市场秩序管理的重要手段。读者如有公路出行方面的的咨询、投诉,可以拨打96266。(王利军 赵立中)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