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亚丁湾海域正式开始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亚丁湾海域正式开始护航
2009年01月06日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月6日,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顺利抵达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域。图为亚丁湾海上日出景观。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海口”舰亚丁湾一月六日电 (记者 孙自法)经过十一个昼夜的航行,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于当地时间六日凌晨,顺利抵达护航任务在亚丁湾海域的会合点,正式开始护航。

  “海口”号导弹驱逐舰指挥员胡伟华介绍说,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首次护航任务,将为“哈尼河”号、“晋河”号、“河北翱翔”号、“观音”号四艘商船进行护航,采取分组伴随护航方式,由亚丁湾东部海域护送商船至曼德海峡入口处,全程约五百五十海里。

  亚丁湾海域当日天气晴好、波澜不惊。护航编队当地时间十一时启航,“武汉”舰在前领航,四艘商船“哈尼河”号、“晋河”号、“河北翱翔”号、“观音”号紧随其后,依次单纵队一字排开,相互间前后距离约一海里,“海口”舰在编队右后方。航行一段时间后编队实施分组伴随护航,其中,“武汉”舰伴随“晋河”号和“哈尼河”号,“海口”舰伴随“河北翱翔”号和“观音”号,预计分别于当地时间七日晚和八日上午抵达曼德海峡入口处。

  据悉,完成首次护航任务后,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将根据安排,为在曼德海峡的其他中国商船进行护航。(完)

【编辑:唐伟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