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坛新星要娶西安姑娘 将行中国传统婚礼(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政坛新星要娶西安姑娘 将行中国传统婚礼(图)
2009年01月05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亨特和未婚妻有情人终成眷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视为未来英国保守党党魁人选的亨特,今年将与中国女友结婚。他新年假期间带着女友,飞回西安与女友家人见面,并获得未来岳父首肯两人的婚事。

  42岁的亨特是影子内阁的文化大臣,他和31岁的卢霞(译音)是12个月前通过亨特开设的教育机构结识并相爱的。去年平安夜,在英国父母家附近散步时,亨特向女友求婚,亨特说“她当时就答应了。我们当晚把消息告诉了我的家人,他们都非常高兴。”几日后,他们飞越半个地球来到女友家乡西安,征求女方家长的同意。

  7月行中国传统婚礼

  因为未来岳父不懂英文,亨特要靠卢霞的翻译才能与他沟通。亨特忆述:“卢霞家当时正有个除夕聚会,在聚会上我表示想要杯茶。她父亲觉得奇怪,问我为什么除夕夜要喝茶。我就告诉他,希望用比较传统的方式奉茶给他,请求他同意我和他女儿的婚事。”

  卢霞父亲感到亨特的诚意,答应了两人的婚事,他们之后就喝米酒庆祝。本周这对准新人回到了英国,并将在7月再去西安,在那里举行一个中国传统婚礼。

  擅长拉丁舞的亨特被英国媒体喻为“完美老公人选”,他更是保守党的明日之星。作为保守党现任党魁卡梅伦的早期追随者,亨特迅速在影子内阁上位,短短两年就在国会取得一席之地。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