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网上"拉客女":室内一张床四个避孕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记者暗访网上"拉客女":室内一张床四个避孕套(图)
2009年01月04日 15:11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图为:被民警和记者现场堵住的可疑女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汉口读者李智(化名)向本报反映,他在网上聊天时,有个叫“婷婷”的QQ号主动加他为好友,他打开对方的空间,发现各种色情服务项目应有尽有,且已明码标价。他感觉对方极有可能从事非法色情活动,遂向媒体投诉反映。

  记者接到举报后,打开了“婷婷”的QQ空间,对方自称今年22岁,来自浙江,身高1.64米,体重50公斤;其相册中有三张性感照,其中两张衣着暴露。在空间中,不仅详细介绍了其各种色情服务和价格,还留有手机号,并注明:“到汉口宝利金大厦附近打我电话……早上十点开机,晚上十一点半关机”。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记者来到汉口中山大道江汉路车站,并拨“婷婷”的手机,对方没有接听。

  10分钟后,一个手机号拨通记者的电话,对方女子自称“婷婷”:“我现在正在上班,11点半下班后才有空陪人。”

  上午11时40分,记者再度联系“婷婷”,她让记者到万达广场背后停车场。接着,“婷婷”又让记者过马路到宝利金大厦B座一楼等候,她买点午餐就过来“接人”。

  11时55分左右,“婷婷”让记者坐电梯到16楼。此时,陪同记者采访的李智,在大厦一楼迅速拨打110。12时7分左右,李智带着民警来到16楼,可“婷婷”并没有现身。

  正当记者准备与“婷婷”联系时,“婷婷”发来一条短信:“你上一楼到1725。”于是,记者转身冲上步行楼梯,只见一着衣暴露的短发女子,走出1725号房并用手机发短信,见记者一行多人,欲顺着楼道上冲被阻止。

  1725房空间狭小,室内只有一张床,除这名短发女子外,并未见其他人,床头还放有四个避孕套,床头柜上有烟头和烟灰缸,该女子自称“是客人用的”。

  突然,记者的手机骤然响起,“婷婷”在电话中质问记者:“你来这么多人干什么?”室内的女子却辩称,她不认识“婷婷”。该女子和“婷婷”的关系,警方正在调查。

  据警方介绍,汉口宝利金大厦A座和B座,共有1300多套房,目前常住人口只有57户,大量的房屋都对外出租,给管理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警方表示,QQ空间页面带有色情内容,将向网监部门反映。此外,将加强对出租房屋的管理,对不法人员进行清理。(本报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文君)(楚天金报)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