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今年春运票价不调整 企业按指导价浮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交通部:今年春运票价不调整 企业按指导价浮动
2009年01月08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7日,来自2009年春运交通运输保障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今年春运道路的运输客运量预计将达到20.7亿人次,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3%。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8日电 1月8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司副司长徐亚华与网友在线交流时称,今年道路运输春运价格政策将继续执行原有的政策,不作调整,经营固定线路的道路客运不能针对春运实行加成。

  徐亚华说,今年道路运输春运价格政策将继续执行原有的政策,不作调整。

  关于企业经营部分,徐亚华称,企业可以在政府规定的指导价幅度内浮动,比如原来打折的票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票价,同时也可以在规定的幅度内浮动,但不能超过政府规定的指导价范围。对于非固定线路的临时包车客运,过去几年一直实行市场调节价,就是由客运企业和包车单位协商确定运价,今年还继续执行这个政策。(据中国政府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编辑:刘传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