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逾三成封闭式基金飘红喜迎牛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数据显示:逾三成封闭式基金飘红喜迎牛年
2009年01月24日 13:2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到A股市场本周延续反弹影响,沪基指周线迎来四连阳,但深基指收跌结束三连阳,两市基指在上周跑赢大盘后本周跑输大盘,逾三成封闭式基金飘红迎来牛年。  

  截止收盘,沪深基指呈现沪强深弱格局,沪基指微涨进一步逼近2800点关口,深基指则微跌企稳2800点关口。

  沪基指本周开盘于2779.20点,收盘于2788.51点,上涨26.69点或0.98%;深基指开盘于2887.70点,收盘于2880.42点,下跌6.30点或0.22%。两市基金全周的成交金额为90.07亿元,较上周放大近一成,成交量为8717.4万手。股市方面,沪综指全周上涨1.85%,深成指上涨1.41%。  

  国信证券基金分析师杨涛认为,2008年封闭式基金可实施分红所剩无几,因为市场经过连续两个季度的下跌后,封闭式基金08年中期已实现收益部分已经大幅缩水近七成,能在全年实现正收益的封基只有九只。

  国都证券认为,折价缩小和分红填权效应下的补涨将不会成为封闭式基金二级市场行情的有效支撑,封闭式基金的短期交易价值将主要来源于净值增长潜力。国都证券指出,鉴于对09年1季度的宏观面分析,中短期的股票市场依然会保持震荡格局。(管小峰)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