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四成职场人选择储蓄一半年终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显示:四成职场人选择储蓄一半年终奖
2009年02月02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智联招聘最近一份对7000多职场人进行的调查显示,今年各行业支付年终奖的意愿明显降低,因此更多白领打算把这笔钱存入银行。

  调查结果显示,拿到年终奖的三成职场人,奖金在2000元以下,还有约三成集中在2000元至5000元,比例分别为34%和29.8%。年终奖在一万元以上的职场人不足两成。

  在今年的调查中,八成职场人表示自己的年终奖是以现金方式发放的。调查显示,将奖金存在银行和用于过年花销是今年年终奖的主要用途,比例分别达到了50.1%和50.7%。

  金融危机让人们的储蓄意愿也变得更加强烈,调查中四成职场人选择将一半的年终奖存起来,另外一半做过年的花销或者其他方面的支出。25%的职场人决定将20%的年终奖存在银行,其他的用于花销。还有两成职场人誓将存钱进行到底,选择将今年的年终奖全部存在银行里。(记者傅洋)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