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内电话预订春运火车票已突破百万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省内电话预订春运火车票已突破百万张
2009年01月06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郭军 谢小玲 陈卫锋)据广州铁路集团通报,据截至5日17时30分,广东省内3个区域9个车站通过电话订出车票25.5万张,4天以来,广铁在广东省境内的电话订票总额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5.4万张。

  今年春运,广铁集团首次推出电话订票“通订通取”业务,这一举措因为可以异地订取车票,受到了广大旅客的欢迎。1月2日是电话订票的首日,当天就订出车票22万张,3日订票量增加至25万张,4日订票量达到高峰,订出车票32.9万张,五日(至17时30分止)订票量为25.5万张。

  就取票情况来看,4天共成功取票36.2万张,其中2日取票6万张,3日取票10.2万张,4日取票14.2万张,5日取票5.8万张,数据显示仍有部分旅客未能及时取票而导致所订车票自动取消。

  为确保电话订票的旅客能及时取到车票,铁路部门再次提醒:成功预订车票的旅客,需由订票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次日24时前到取票点取票,否则所订车票自动取消。完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