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欢迎泰国企业前来投资开发北部湾旅游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西欢迎泰国企业前来投资开发北部湾旅游业
2009年01月07日 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南宁一月六日电 (记者 林艳华)“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开发建设,为旅游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契机。泰国旅游业的发展,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在进行北部湾经济区开发时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欢迎泰国企业前来投资开发。”

  广西旅游局副局长芮宏六日会见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代理总领事拉蒂坤•詹素里亚女士时做上述表示。

  芮宏说,广西对北部湾经济区旅游开发提供了许多优惠政策,也推出了一些旅游招商项目。广西把这些政策和项目进行整理,将安排适当的时间到东盟各国包括泰国进行推介,希望得到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引荐一些投资商到广西考察旅游项目。

  拉蒂坤•詹素里亚说,泰国十分重视与广西的交流合作,旅游亦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在过去的一年中,泰国与广西曾拟定过一些旅游交流合作的规划,希望今年这些规划能具体落实。

  宾主双方还就促进两地航线的培育和健康运营等问题进行探讨。据了解,目前泰国与广西的空中桥梁已经构架,桂林到曼谷的航线已开通,南宁到曼谷的航线也在积极的筹备中。

  拉蒂坤介绍了泰国国内局势。她说,目前泰国局势已得到控制,游客的安全能够得到保障。同时,为了复苏旅游业,现在泰国的酒店、餐馆都推出优惠措施,下调了价格,旅行社的报价也降低了。希望广西旅游局向公众多进行宣传,鼓励游客到泰国旅游。拉蒂坤表示,将组织泰国著名的作家到广西进行采风,向泰国公众介绍广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完)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