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途车春运增5079班次 公交增20条摆渡线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长途车春运增5079班次 公交增20条摆渡线路
2009年01月09日 10:1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市交通委等33个相关单位联合召开2009年北京市春运工作动员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春运期间途经地铁站的20条公交线路将增设摆渡车。

  据介绍,春运期间,公交部门将根据客流分布延长21条线路的运营时间;增发途经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和高校聚集地等重点线路的大站快车和区间车,缩短重点时段发车间隔,增加早晚高峰运力。

  此外,根据地铁末车时刻,公交部门将在途经11个地铁站的20条线路上增设接驳摆渡车。根据春运后期铁路夜间临客开行计划,公交部门还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配备相应数量的机动车,按照夜间专线车时刻表调派发车,做好夜间进京旅客的接续运输保障。

  今年春运全市出境客流量预计将达到3100万人次,比上年增加9.52%。其中公路省际客运2009年春运进出京旅客预计310万人次。主要客流方向为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辽宁等地域。节前出京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16日至24日,节后返京客流预计集中在1月30日、31日和2月10日、11日。根据客流预测,本市公路省际客运在保障运营车数4075辆的基础上,将筹集备班车辆1379辆;春运期间计划安排加班5079个班次。(记者郭鲲)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