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物价局:出租车“份钱”今年有望再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州物价局:出租车“份钱”今年有望再减
2009年01月23日 09:0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广州2008年全年物价工作会议上获悉,广州的车用液化气价格不再与广州市场90号汽油挂钩,而将改为与国际气价联动。同时,今年出租车承包费有望再度下降,而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暂不能完全取消。

  广州市物价局局长罗家祥透露,“气气联动”方案日前已上报市政府并获得批准,近日会公布实施。届时市物价局会加强对供气价格监测,当气价大幅走高时,会考虑给予出租车用气补贴。同时,今年会进一步降低出租车企业的利润,意味着今年有望再降低出租车“份钱”。

  对于广州市民关心的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是否会取消问题,“今年会研究出租车燃油附加费问题。”物价部门相关人士表示。2009年市物价局将对已试行8年的机动车通行费年票制实行改革,而年票制收费改革方案已上报市政府。

  另据悉,今年市物价局仍将继续清理游览参观点门票的价格,对有条件的公园实施免费开放。(记者 赵安然 实习生 梁燕斌 通讯员 蓝岚)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