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高管离职创业 巴菲特或参与投资(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高盛高管离职创业 巴菲特或参与投资(2)
2009年04月02日 07:4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菲特不会大手笔投资

  巴菲特助理博萨内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公司计划投资特洛特的创投基金。巴菲特对此表示,我们会有适度的合作,但他没有详细说明投资的数额。他还说,我们不会是大手笔的投资。

  特洛特是巴菲特的主要交易撮合者之一。正是他在去年秋天成功游说巴菲特向高盛投资50亿美元。去年早些时候特洛特还促成了巴菲特斥资230亿美元收购箭牌糖类有限公司。他最近建议巴菲特以45亿美元从芝加哥的普立兹克家族手中收购了摩根士丹利的多数股权,这是伯克希尔迄今最大的收购交易。

  巴菲特向特洛特的基金抛出绣球,这让市场上关于巴菲特接班人的猜疑再起。

  巴菲特对特洛特的投资洞察力称赞有加,巴菲特曾表示,特洛特远比我们所接触过的任何投资银行家都更了解伯克希尔,因此“他从我这赚到了钱”。巴菲特在2008年致投资者信中说,特洛特是少有的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的投资银行家。

  此前,巴菲特曾透露,在伯克希尔的董事会上,过半时间都在讨论接班人问题。他在上月接受彭博电视专访时指出,“这是最重要的议题,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事情,因为谁也不知道我明天会如何”。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