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接盘“小非”三个月赚200%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私募接盘“小非”三个月赚200% (2)
2009年04月15日 09:0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流程复杂

  一单生意要签三份协议

  一笔交易究竟怎样才能顺利完成?

  “我这边买家准备好资金。你那边请客户把要卖的股票解冻。交易时间结束后,通过大宗交易平台成交。”方先生还解释道。操作流程说来简单,真正办起来却比较复杂。随后,方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份草拟的三份“协议”,该协议的交易标的正是其正在洽谈的一单生意——“紫金矿业”。该协议中,买方有意通过大宗交易平台买入紫金矿业1亿股,并委托中间人为其转让上述股权提供咨询顾问服务,然后按该协议的约定支付相应咨询顾问费用。

  当交易各方将细节谈妥之后,便进入具体交易流程。首先,要设立一个有买卖双方以及中间人共同管理的三方共管账户,由买方存入交易金额15%的保证金,以此来控制违约风险。同时,卖方办理股份解冻申请手续。

  在划拨原定顾问费用的50%给中介方之后,买方准备大宗交易资金、办理大宗交易有关手续,接下来在合同约定的大宗交易日完成股票的交易过户和资金划转。

  这样,一旦大宗交易完成,小非卖家顺利将手中的解禁股变成了现金,又回避了通过非大宗交易系统每月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的规定。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