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不差钱”55万读CEO 同学都是企业家(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赵本山“不差钱”55万读CEO 同学都是企业家(2)
2009年05月06日 10:38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又“忽悠”:

  准备上市?

  只是为“南下发展”

  尽管赵本山本人和他的经纪人都没有明确表示其求学的目的,但根据他在长江商学院里所学的课程来看,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完全有可能是“为一家公司上市进行准备”。赵本山的一位朋友甚至表示,本山大叔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把以“刘老根大舞台”为代表的二人转文化推向世界。

  事实上,这一说法也并非空穴来风。就在“五一”期间,赵本山的第九家“刘老根大舞台”刚刚落户北京,并且拉来了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姜文、宋祖英、葛优、那英、赵忠祥、郭德纲、曾志伟、崔永元、朱军、白岩松、杨澜、宁静、伊能静等数十位明星大腕拿着大红大绿的扇子上场为其跑龙套,而曾志伟则表示,希望第十家“刘老根大舞台”落户香港。尽管香港人目前似乎对二人转这种艺术形式并不感冒,但这并不能成为阻碍赵本山“南下发展”的根本原因。因为在4月,赵本山就参加了博鳌经济论坛,在论坛上为各国来宾表演二人转,而他近年来在海南呆的时候也不少。

  根据赵本山自己的说法,他目前正在做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准备把本山传媒旗下的一个影视基地建到海南,为此甚至建立了本山传媒海南分公司。并且打算在海南拍摄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本子由我自己亲自写,电影的名字叫《东北人在海南》。还可能拍摄一部《刘老根》续集,叫《刘老根在海南》。”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