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出现国内航线降价 端午节旅行社惨淡经营(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甲流出现国内航线降价 端午节旅行社惨淡经营(2)
2009年05月21日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过,随着端午假期的到来,桂林、厦门、三亚、杭州等短线旅游城市的票价会在端午前一两天有所上升,但最高也不过5折左右。

  “去年金融风暴一下子刮出了三大航近300个亿的亏损,今年甲型流感不知道又要给航空公司造成多大的窟窿了?”国航股吧里的一个帖子引起众多业内的关注。

  民航“内忧外患”业绩堪忧

  记者从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国际航线已经受到严重的影响,不仅票价走低,加上严格的检疫措施,所有入境的飞机都必须实行特殊的处理,走完程序就要2.5个小时,这给各大航空公司的飞机调配带来较大的困难。

  而如今,国内航线也出现了疲态,“只有一些二线城市或中西部地区的航线,因为是一家航空公司独飞,所以票价尚坚挺,”罗祝平说,“其他一线城市之间的机票价格都不同程度出现下调了。”(记者王飞 通讯员李晓健、梁婕、璐璐)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