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重启打新产品收益受考验 增加小股民打新机会(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IPO重启打新产品收益受考验 增加小股民打新机会(3)
2009年06月02日 11: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股申购流程

  (1)投资者申购(申购当天):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

  (2)资金冻结(申购后第一天):由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

  (3)验资及配号(申购后第二天):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4)摇号抽签(申购后第三天):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

  (5)公布中签号、资金解冻(申购后第四天):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予以解冻。

  打新股应 注意什么?

  1、申购新股必须在发行日之前办好上海证交所或深圳证交所证券账户。

  2、每个账户申购同一只新股只能申购一次(不包括基金、转债)。重复申购,只有第一次申购有效。

  3、沪市规定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不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不超过本次网上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深市规定申购单位为500股,每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超过本次网上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

  4、申购新股的委托不能撤单,新股申购期间内不能撤销指定交易。

  5、投资者发生透支申购(即申购总额超过结算备付金余额)的情况,则透支部分确认为无效申购不予配号。 

  提高中签率的 小窍门

  1.选中间时间段申购,如10∶30-11∶30和13∶00-14∶00之间的时间段下单。不过也有经验表明在14∶30的时候申购命中率高。

  2.集中申购一只新股。

  3.选择大盘或冷门股。

  4.几只新股接连发行,选择靠后者的机会大。

  5.“合伙”集中申购。(记者 赵侠 丁晓琴 苏曼丽)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